浔阳城chestnut.

刀剑/鬼灭 婚刀长谷部

玩家怎么就不配是咕哒子了?

占tag抱歉//最近的fgo圈突然炸出部分很迷的玩家哦
不想撕,意见不同关闭就好,只是看得实在窝火发表一下自己观点。
【咕哒子是咕哒子,你玩家不等于咕哒子。拯救人理的是咕哒子,就算是你打的游戏也不是玩家你拯救的人理,你玩家没资格代入游戏,没资格吃玩家x角色cp。】
这什么狗屁言论,到处看到有这种傻逼在呱呱的叫,咕哒子他妈不是玩家游戏搞个屁取名系统,屁生日填写系统,大家各吃各cp,各站各圈,我尊重你喜欢看你家从者和从者幸福美满,你也没资格叭叭我和我氪的从者在我自个儿伽勒底甜蜜蜜谈恋爱。
咕哒子也不是就一个性格,不是每个咕哒子都像你家的一样非得是牛逼得不行强大得不行心理素质酷得一逼的
也有脆弱的也有胆小的,就像游戏里高难本也不是谁都打得过的。不同人不同玩法,可以不喜欢但请互相尊重,别人写自己的文你还要骂人家ooc不符合咕哒子(玩家)形象,你能不能带点脑子?

看到部分乙女厨难过,怎么就总有那种站在道德优越高地骄傲得的“原配”厨要来落井下石,巴不得别人难受[摊手]
这只是个游戏,氪来的角色yy一下喜欢一下就叫玛丽苏了??你这么尊重历史你倒是先把你家伽勒底的亚瑟王变成男的好吧。

还是那句话,请互相尊重,你吃你的从者x从者,别人吃别人的从者x玩家。别人代入咕哒子也是游戏本来的设计,你没那资格在那指点江山

评论(32)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